曼陀隆乳Mentor│圓盤型果凍隆乳

曼陀隆乳Mentor│圓盤型果凍隆乳

女王波是什麼?
女王波是延續曼陀經典的輕薄高延展性外膜,外型進化更加圓潤飽滿,將聚合且柔軟的膠體以黃金比例精準填充,灌注於每個女王波a。有別於100%填充引發不自然的過度飽滿,曼陀女王波a在接近完全填充下保留植體的軟嫩彈性,無論身形怎麼移動,慢跑、瑜珈、泡溫泉、旅行,都能為您帶來堅挺飽滿如真實乳房的視覺和觸感,曼陀女王波都與您安心在一起,讓您隨時自帶女王風采。

全球第一品牌
700萬女性的安心選擇

曼陀隸屬於世界級醫療大廠嬌生集團,提供台灣市面上最多規格與尺寸的植體,讓每一位女性都能找到最符合身形比例的理想選擇。產品滿意度高達99.4% 3,至今全球已超過700萬女性選用曼陀植體,是目前全球隆乳品牌中第一名,每年都有更多女性因曼陀而成為想要的自己。

曼陀是目前臺灣上市的植體品牌中,唯一通過美國FDA核可的品牌,曼陀女王波擁有美國FDA、歐盟CE及台灣TFDA的三證核可。

曼陀女王波領先業界,首創1 2 年保固,在認證醫療院所使用美國原廠原裝曼陀女王波,上網登錄確認後,保固即生效。於12年內發生 3、4 級莢膜攣縮或植體破裂時,都能申請置換保固。

高度塑形能量成就女王波 3 大優勢

1.站著水滴躺著圓盤
女王波站立時呈現飽滿而自然垂墜的水滴型,平躺時也能輕鬆呈現柔軟的圓盤型。

2.女王波使用曼陀最柔軟的一級記憶凝膠,維持經典的柔軟觸感,擁有絕佳自然手感與真實肌膚彈性。


3.高度塑型能量對抗植體變形的可能性,並維持植體圓潤外觀和回彈力,植入後0負擔。

女王波的全新工藝
外膜、膠體、填充完美平衡

女王波的特性

女王波與美人魚水滴

塑形能量
讓光滑植體再進化
塑形能量的概念由全球知名隆乳權威醫師Dr.David Caplin提出7,塑型能量代表植體蘊含的內在力量。幫助植體抵抗外力,使植體快速恢復形狀。當乳房組織產生壓力時,塑形能量可以有效抵抗壓力,避免永久變形。例如:抵抗莢膜攣縮。同時讓植體有更好的彈性和恢復力,維持長期安全效果穩定。

為何塑形能量如此重要?
1.對抗莢膜攣縮
植體長期穩定性來自塑形能量,能量越高就越能抵抗外力造成的潛在永久變形。女王波a擁有飽滿塑形能量,讓植體有更好的支撐力,能有效抵擋組織緊縮力,減少莢膜攣縮發生,術後照護也更加輕鬆,近乎免按摩。


將植體倒置時,可清楚看見女王波邊緣較其他品牌弧度更圓潤,代表有更好的抗變形能力,
對乳房外型有更好的支撐力,強化植入後的穩定性。

2.減少植體皺褶和波紋,降低側乳邊緣感
飽含塑形能量的女王波a,不易產生波紋與皺褶,降低長期皺褶引發破損的機率。同時與乳房貼合更加緊密,降低邊緣感,呈現真實動感,不易移位變形,術後成果更穩定。

女王波工藝解析─AI精準填充

植體設計中,增加填充就會更加飽滿,但柔軟性也會隨之下降。例如100%填充,雖然非常飽滿,卻會失去最
重要的柔軟度。女王波以柔軟度為前提,透過AI精準運算每個女王波a最適合的填充量,外膜輕薄柔韌,膠體柔軟波動,成就柔軟與飽滿兼具的頂級工藝。

 

女王波外膜工藝解析
源自美國最先進的植體工藝,層層結構禁得起時間考驗。

外膜拉伸測試
外膜輕薄柔韌,比他牌更薄35%、強韌性+30%

垂直壓力測試
外力擠壓後,能快速恢復堅挺立體

水平壓力測試
呈現柔軟回彈力,不易產生波紋皺褶

曼陀隆乳打造美胸傳奇,提供不同體型完美比例的乳房選擇,曼陀隆乳掙用專利矽膠,模擬真實乳房彈性與晃動感。隆乳術後傷口平整美觀,大幅縮短隆乳手術恢復期,曼陀隆乳費用歡迎洽詢。

Mentor 曼陀隆乳 外觀介紹

Mentor曼陀乳房植入物

光滑面記憶果凍

極致柔軟的波動感

絨毛霧面記憶果凍

彈力飽滿的渾圓美胸

最新乳房假體MENTOR曼陀所使用的MemoryGel採用獨特的Cohesive ITM填充,觸感柔軟而仍能保有高度的凝集性,具有固體性質,即使被切割也仍能維持型狀不流竄,豐滿度則根據最佳美學比例的膠體充填率,能讓義乳假體更貼合胸形,展現飽滿而自然的乳房外觀,無論是站立或是躺平,運動或是靜止,都能擁有最自然的胸形呈現。

曼陀隆乳Mentor義乳安全性

  1. 0%的雙層莢膜攣縮與血腫發生率
  2. 植體破裂率,Wrinkling和感染率顯著的低,再次手術發生率低 。
  3. Mentor曼陀的MemoryGel記憶果凍是互相凝集有黏著力的凝膠型態,不同於一般液體,MemoryGel記憶果凍具有固體性質,即使遭外力刺穿仍可保持原形。
  4. Mentor曼陀的 SILTEX® texture高彈力生物絲綢外膜提供100%多層防護,連續交聯層構成嚴謹結構,能將矽膠安全且有彈性的包覆而不易滲漏。實驗室的數據顯示,果凍矽膠的使用年限是120年,在此期間正常使用下不會破裂,因此一般人可安心選用。
  5. SILTEX® texture高彈力生物絲綢外膜不使用鹽和糖結晶,以免生成的紋理尺寸不一同時有晶體殘留風險。而是以獨特的Imprinting生物壓印工法製作,達成連貫一致的紋理,不會造成表面紋路脫落引發免疫反應,也不會因為晶體殘留而影響外部結構的穩定度。SILTEX® texture高彈力生物絲綢外膜可穩定的固定於植入位置,在某些植入位置中可減少莢膜攣縮的風險。

曼陀隆乳Mentor義乳的胸型美學

  1. Mentor 完整的尺寸規劃,為各種體型提供完美比例的乳房選擇。
  2. 採用高凝聚型的專利矽膠成份(cohesiveITM),模擬真實乳房組織的彈性與晃動感。
  3. MENTOR曼陀的 SILTEX® texture高彈力生物絲綢外膜,受各種方向的強力擠壓仍能完美回彈至原來形狀。可承受800%的拉力牽扯而不斷裂,具有高度延展性,可順利從各式手術切口置入,術後傷口平整美觀,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。
  4. 專利型SILTEX®紋理Microtexture微絨毛生物絲綢製造工藝確保了義乳具有可重複與連貫一致的紋理,Microtexture微絨毛生物絲綢紋理可增加矽膠表面生物相容性,讓身體更快速且容易適應,使乳房與植體實現最佳的一致性。

曼陀隆乳傷口會開在哪裡 ? 開哪裡最好 ?

曼陀隆乳手術最常選擇的切口分別是腋下、乳暈,以及乳下緣,較常見的切口位置為腋下和乳下,較容易藏在皺褶中,且不會影響乳頭敏感度。不過從腋下植入義乳,距離放置位置是比較遠的,因此曼陀隆乳術後恢復期的疼痛度稍高,手的活動度也會降低,加上腋下會流汗,腋毛也容易孳生細菌,造成傷口發炎,可能會間接造成穿無袖衣服的困擾。
因此陳醫師建議開在距離放置位置最近的胸下緣,傷口因不易碰觸到,也較不會有拉扯運動的問題,外力造成的痛感相對少了許多,恢復上也會比較快速。
沒有開在哪邊是最好,端看個人需求後和醫師討論決定。

隆乳術後傷口大小

曼陀隆乳材質的彈力和拉伸的程度則會影響傷口大小,約落在 3 ~ 5 公分左右。本院使用的傷口縫線為內縫線,不需拆線。

莢膜攣縮級數

此級數屬於 症狀
第一級莢膜攣縮 正常 隆乳後觸感柔軟
第二級莢膜攣縮 輕度莢膜 輕度莢膜收縮,感受的到植體存在,但外觀正常
第三級莢膜攣縮 中度莢膜 中度莢膜收縮,觸感偏硬,可從外觀判斷變形
第四級莢膜攣縮 重度莢膜 重度莢膜收縮,明顯感受義乳變硬且伴隨著疼痛感

Mentor 曼陀隆乳 手術流程

曼陀隆乳術前與注意事項

  1. 曼陀隆乳手術前需禁食 8 小時以上
  2. 家族如有乳癌病史者,術前需做超音波檢查。
  3. 手術當天勿擦指甲油及光療產品。
  4. 曼陀隆乳術前一周停用阿斯匹靈等抗凝血藥物。
  5. 手術當天因需要全身麻醉,術後幾小時會有喉嚨不適感屬正常現象,1 – 2 天後會緩解。
  6. 當天勿穿著內衣及配戴胸貼跟穿著寬鬆上衣。
  7.  傷口跟醫生溝通後落於胸下緣或腋下 ( 傷口約 5 公分 )。

曼陀隆乳術後與注意事項

  1. 術後第一天會比較疼痛,請按時服用止痛藥,建議休假 2 天在家休養,七天內於兩側乳房下緣冰敷,可冰敷,每次 5 – 10 分鐘,可幫助止血和止痛。
  2. 術後須保持傷口的乾爽。一周內僅能擦試為主不能碰水洗澡,若傷口或傷口周圍有任何異常情況請洽診所聯繫安排回診。傷口完全癒合前嚴禁盆浴,泡澡。
  3. 術後在一個月內不可按摩,以免移位出血,束胸帶可防止義乳不當移位並調整胸形,第一周需 24 小時穿著,前三個月盡量也須每天穿著 12 小時,待胸型穩定約 6 – 12 個月,期間可每天著 8 ~ 12 小時即可。
  4. 術後服用消炎藥,止痛藥三天。一周內固定膠帶繃帶不需置換,一周後安排回診檢查。如 3 天內防水貼有鬆脫現象可返診更換或自行在家更換(已無菌生理食鹽水沖洗後塗上藥膏覆蓋上紗布再已防水貼覆蓋即可)
  5. 術後免拆線,疤痕恢復需 6 – 12 個月,滿一個月後可使用除疤凝膠縮短恢復時間。
  6. 術後因血液循環不佳會有瘀青或腫脹現象,因重力的緣故瘀青會出現至腰部,於消腫後會自動消失。
  7. 術後兩週內應避免提重物及手臂伸展或抬高超過九十度以上。兩週後可逐漸恢復日常工作, 但涉及胸肌的劇烈運動則要待手術後一至一個半月才可施行。
  8. 術後乳頭或疤痕周邊麻木與敏感是正常且常見的,會於 3 – 6 個月內慢慢恢復。
  9. 術後 3 – 5 天發現發燒、畏寒、胸部腫脹、表皮發紅發熱等現象請立刻回診。
  10. 術後半年內請穿無鋼絲全罩式胸罩,以防果凍位置不當位移。
  11. 術後半年胸部會更加柔軟,請耐心照顧,切勿不當按摩。
  12. 術後 1 個月回診依照醫師指示開始服用抗莢膜藥降低莢膜攣縮風險。
  13. 術後若需做胸部檢查,需告知醫師義乳存在,建議做核磁共振 MRI 檢查。
Scroll to Top